close

 

學校啊!…喔!然後呢?還不如放暑假呢!((腹黑上身~

而且最好是那種段考後來個長假~((別肖想會發生這種事!!!

不過之前去交繪圖比賽的圖畫之前…發生了一件事…((人家的第六感超強!!!

有另一位男生也有參加,在那段期間…開始做起白日夢…

『該不會他是畫抽象畫吧!』((誤

『說不定他不是個簡單人物哦…』

結果…

他畫的圖畫意外的比我還要好!!!((我是擅長人物畫,不過如果畫風景的話,記得給我一盒粉蠟筆~

不過我的第六感真的…無言…

在班上…

好像也沒什麼事…

我只記得某天…坐我旁邊的男生跟我要吃的,然後還一直要((前提是他在寫作業…

然後男生們上生物課超興奮((還有健康課…

至於原因…我不用說了((嘆氣~

不過真是一群變態!((沒藥醫了!

但是週六的精進課程可以讓人期待啦!((還有社團日!

籃球和足球,等等我啊!((妳…

不過素養課…一定要多帶水((沒辦法,要去唱歌~

我只希望未來不要發生一些『點點點』的事…

好啦!就醬啦!~~~

這裡是希望白龍現身的彌香~

掰掰~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Sakura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