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隊…

    『藍凝!小心!』話才說完,羽水寧就用巨無霸的水來做出盾牌暫時擋住了敵人的攻擊。『等等!羽水寧,他是水系的!藍凝沒辦法攻擊!』弓美突然想到剛才變成液態的事,加上那人的攻擊也幾乎是以水系為主,藉由這兩件事推測出對方的屬性。『那麼我就拖延他的時間!』藍凝站在那人面前。這麼好的機會,對方當然要攻擊啊!但是對方想都想不到藍凝的超能力是瞬間移動!當然也就拖延了很多時間。弓美跟羽水寧兩人有默契的攻擊了那個人,雖然他會變成液態穿過去,但這也消耗了不少體力。

    這時,蘭斯洛特趕來現場,看見那人變成液態,便召喚太陽將他蒸發,但是並沒有成功,因為那人逃跑的速度非常快,很難追上。『他是…』羽水寧問蘭斯洛特。『敵人派來的。可惡!被他逃掉了。』蘭斯洛特說。『為什麼你知道我們在這裡?』弓美問,但是蘭斯洛特並沒有回答,只是默默的召喚出通往原本道路的門叫他們走過去。『等等,竟然蘭斯洛特你可以讓我們回到原本的地方,那為什麼不直接送我們到終點?』藍凝不解的說。『不行,那裡有很多警衛不是隨便就能夠打發掉的。』蘭斯洛特的表情瞬間變得很嚴厲。四人只好默默的走過去。

第二隊…

    茜不斷的穿越時空,體力下降的也很快,所以最後只好正面迎擊了。但是兩人剛才穿越用了體力相當的多,但是宇優的能力卻沒有使用太多次,能夠暫時抵擋對方,但是過了十分鐘左右,兩人的體力不但沒有恢復,反而還下降更快…『這樣下去不是辦法!得想辦法通知救援才行!!!』這時,有個淺藍色長髮的女子擋在兩人前方,用了『冰凍』讓他不得動彈,『快走!』『羅奈亞!妳也要快點來喔!』羅奈亞向兩人點頭之後就將那人解凍,但手腳卻還是不能動。

    『說!我姐在哪!』那人什麼話都沒說。『不說嗎?』羅奈亞瞬間變出冰劍,尖端朝向那人,那人只是冷冷的說:『妳要問不能問我,抓走她的是亞彌。』『可惡!』說完,羅奈亞氣得把他完全冰凍,然後推到河裡去。『呦!是冰山美人羅奈亞啊!怎麼那麼巧,在這裡遇到妳呀!』『亞米雅…』羅奈亞憤怒的看著她。『說!亞彌把我姐抓去哪裡了!』『No~No~No~』亞米雅一邊搖著手指,一邊對羅奈亞說:『亞彌早就知道妳會這樣逼問我們,所以他也沒告訴我們她在那裡。』『妳說的是不是說謊,我看的出來!快告訴我,不然…』『Oh~我~好~怕~呦!』『亞米雅!妳給我從實招來!』『如果我知道,然後我不說,那妳會怎樣?』『…』『如果妳打死我,那麼,落在亞彌大人手上的柔柔.薩斯小姐會發生什麼事,我可不知道~』『妳這個賤人!!!』

第三隊…

    『琹!小心!』琴音突然看到她的後方有人要攻擊她,馬上用了念力來抵擋。這時,那人召喚出巨大的石怪來攻擊兩人,石怪的雙手不斷出現許多的岩石砸向她們。當兩人已經到了邊緣時…突然兩把劍從天而降,插在地上。上面各刻了星星和月亮的符號,兩人拿起了自己屬性的劍之後,劍突然發出亮光,有兩隻長相奇特的小生物從劍中冒出來,兩人拿起劍,便衝向石怪,不斷的把岩石打掉,到了它面前時,石怪不斷的吸引小碎石,越來越大…最後幾乎可以當做一棟屋子了!兩人持續和石怪纏鬥,直到一個熟悉的嗓音叫住她們…

    『卡門!?』兩人同時叫出來。『封印魔咒!』卡門讓石怪無法繼續變大,這時後…竟然天黑了!!!『喚醒吧!兩人的能力!』卡門這麼一說,兩人的身體發出了光芒!?『月光影刃!』琴音使用她的新絕招讓石怪分成兩半,『流星之光!』琹也使用了新絕招將石怪打碎了。『太好了!』卡門說。『趕快去和大家會合吧!』『哦!』

【END】

我好混哦!((==

不過還是勉強把第五章生出來了…

好吧!就醬!((喂!妳給我回來!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☆Sakura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