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第五章卡好久…((等等,這跟標題無關!

好啦!今天是想先讓大家看看活動要的文章以及推廣這個活動!

這個活動跟尋醬的粉絲專頁-『神本尋的夢遊幻境』有關呦!((如果是痞客邦好友可以直接去看小尋的痞客喔!

好啦!先別廢話了!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文文吧!((如果有要參加的人不要抄襲喔!

名稱是:【心    世界】

        少女獨自站在地上,正確來說,不是地上,而是沙漠上。米黃色的長髮歲著遠方吹來的風飄呀飄,看著遠方的城市,不,在這個世界,已經沒有所謂的城市了。少女深色的眼眸,流出一種透明的液體,身上穿著棕色的長型洋裝,雙手緊抓著自己的胸口…『碰!』的一聲,她倒下了。十分鐘前的世界,明明還好好的,現在呢?放眼望去,只有一整片的沙漠…

____

        『菱名醬!生日快樂!』菱名所有的朋友都收到菱名生日的邀請函。就這樣,菱名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度過14歲生日。但是,在一個月後,菱名被綁架。他們發現菱名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,於是想要『借』用一下她的能力,還利用她的家人來威脅她。菱名只好照做,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那群人利用了她的能力摧毀了這個世界,還讓殘存的人民們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…菱名受不了了。讓這個世界………成為一片廢墟。

____

        『齋祁菱名,這就是妳要的世界嗎?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片沙漠!』我就這樣對著遠方大吼,這樣…好像沒什麼幫助。這時,前方的沙子動了起來。『沙…沙子會動!?』我嚇得連忙往後跑,但由於是在沙漠裡,所以行動也被限制了。『菱…菱名,是我……我是嵐……。』話才說完,嵐就倒下了。

『嵐!?』我像瘋子一樣狂搖著嵐的身體,一陣子之後,我的手碰觸的他的頭…『好燙!嗯?發燒了!』於是我變出一袋冰塊來讓他退燒。

        沒想到你還活著!我還以為你早就消失了。『菱名,妳也太天真了。我是留下來的人們之一。而且我也有跟妳一樣的能力!』!?嵐…也是超能力者!?『不然我現在怎麼可能跟妳心電感應?』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?『害怕。』害怕?『害怕變成異類。』誰不怕啊?我也很害怕啊!『那妳怎麼在大家面前這麼做?把世界變成沙漠,妳也太強了吧!』不對,那是他們強行讓我的能力完全發揮出來。事後,我躺在床上三天三夜還沒醒呢!『妳想,我們能不能拯救這個世界?』嵐…如果不行呢?『我相信我們可以的!』好吧!那麼就試試看!         『嵐…你存在的這一秒,會不會是我的依靠呢?』

____

        沙漠上,應該說是地球上,出現了兩個小小的身影。

        那兩個小小的身影想著:

我不要讓世界就這樣消失。

該怎麼做,才能讓地球存活在這個宇宙中。

小小的身影想了又想,

最後終於想到了。

只要讓我們的力量合而為一,

讓世界所有的生物們存活在這世上,

地球就不會消失了。

 

____

第一種力量,是友誼的力量,

讓兩人的心靈能夠合而為一。

這種力量,是信任他人。

唯有信任他人,才能夠拯救世界。

 

第二種力量,是愛的力量,

讓兩人的心意能夠傳達到天邊。

這種力量,是關愛對方。

唯有關愛對方,才能夠產生信任。

 

第三種力量,是心的力量,

讓兩人的想法能夠結合。

這種力量,是一種勇氣。

唯有下定決心,才能夠結合力量。

 

當你能夠信任他人,

能夠關愛對方,

同時也擁有勇氣,

那麼,

你,就能夠拯救這個世界。

 

第四種力量,是真正的力量,

讓兩人的潛在能力完全發揮。

兩個完全相反的人,

心意卻完全相同。

但是…

 

 

最後存活下來的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能有一人。

____

        『菱名!』夜晚,傳來了嵐的哭喊聲。

        菱名,自願成為犧牲者。她說:『為了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,我自願犧牲自己的性命,拯救全世界的人。』當時,嵐在旁邊。『菱名,妳不要開玩笑啦!妳明明知道這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,說不定是我也有可能啊!』嵐含淚的看著菱名。『嵐,你不是男生嗎?哭什麼?來,把眼淚擦乾吧!還有,』『什麼事?』當嵐發覺時,只見菱名的臉在自己面前,嘴唇上有個東西…暖暖的,好舒服…『嵐,我喜歡你。』說完,菱名對著嵐淡淡的笑。『我也是。』說完,嵐雙手捧著菱名的臉,送給她一個深深的吻。

____

        『菱名,這是我們所創造的『心』世界,希望妳也能夠看到。』嵐的手上,是菱名離開前交給他的…幸運符。

        菱名,謝謝妳。

【END】

是說各位有什麼感想嗎?((我沒有((這不是妳打的嗎?

不過寫到一半,突然想到…

『等等,為啥嵐發燒了還能用心電感應!?』

我瘋了!:))

最後,恭喜尋醬人氣破千喔!

送上圖圖~~~

2013-08-24-19-37-39_deco  

這是用手機做的,因為很少用電腦,所以就隨手畫個羅奈亞送給小尋了…((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的原子筆那麼容易沒水了…

看到小尋人氣破千,我也開始有幹勁了!加油!目標,人氣一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Sakura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