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,請先注意以下幾點事項((本人認為真的很血腥!!!((如果可以,請一邊聽著初音家族的『人柱愛麗絲』,一邊看完本篇!((誤

※角色崩壞

※架空完全

※鮮血亂入((!?

※初音歌曲的歌詞亂入((人柱愛麗絲

※主角為白修

※如沒問題,請開始閱讀

____

『在某個地方,有個小小的夢。 不知道是誰做的,真的非常小的夢。 小小的夢如此想著: 我不要就這樣消失。 該怎麼做,才能讓人們一直看著我。 小小的夢想了又想,最後終於想到了。 只要讓人類迷失在自己體,然後讓他們自己創造出一個世界就行了。』

『第一個愛麗絲勇猛無比的單手持劍,』

____

    『啊!』白龍驚醒過來,在他一旁的修緩緩坐起來,說:『怎麼了?究極的白龍也會做惡夢啊!』修說,看著在一旁臉紅的白龍,笑了出來。『你還不是半夜會鬼叫說什麼”對不起!我錯了!原諒我好嗎?”之類的鬼話。』白龍不甘示弱的說回去。

____

    真是的!白龍你臉紅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!『在想什麼?』你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。『不,沒事!』當然是有事啦!,不過你可以再可愛一點!『你到底在想什麼啦!』『真的沒事啦!』

____

『來到不可思議的國度。』

____

    『修!小心足球!』奇怪,我為什麼要那麼關心他?總覺得記憶少了一塊…

____

    『葛格!』奇怪…她不是已經…唉~算了!繼續踢球吧!『葛格!你怎麼不理我!』『修,她是你的誰啊?為什麼指名道姓要找你』『白龍,跟我過來一下。』『蛤?喔!』

____

    『妳為什麼在這裡?』只見修對著那個女孩說話。『因為我要找葛格到不可思議的世界去啊!走吧!』那個女孩說完,抓住修的手便帶他穿過那一個奇怪的洞。『等一下!』白龍見修被帶走,當然不能放任不管啊!他緊抓著修的手,也就跟著被帶到那個世界去了…

____

『斬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鋪了一條鮮紅的道路。』

____

    『修!這裡是…』我疑惑的看著跟我一起到這裡的修,發現我們穿著古代的服裝,並不是零隊的隊服…『我也不知道,”神之伊甸”裡面沒有這個地方而且…』我們不約而同的看著腳下的一條道路,不對,是一條『血』路,看了令人膽顫心驚。『怎麼辦?』我們兩人看著對方,心想著到底要不要前進…『走吧!』我疑惑的看著你。『究極的笨蛋白龍,不會怕吧!』你對著我微笑,然後就拉著我的手往前走。什麼『究極的笨蛋白龍』嘛!我明明不是笨蛋。哼!真是的。

____

    『知道嗎?究極的笨蛋,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。』修一邊走,一邊望向在後方臉紅的『究極笨蛋』『修…為什麼要在這種場合告白?』『究極的笨蛋白龍』說完,看著腳下的一大片血跡說。『好嘛!我們一起走吧!』

____

『那樣的愛麗絲,在森林的深處,像罪人一樣的被關了起來。』

____

    『這是…』聽著裡面不斷傳出的叫聲,白龍轉向一旁拉著自己小手的修。『聖女貞德塔。』『所以那一大片血跡…』『是她做的。』…

____

『除了森林裡的小路之外,沒有法知道的生死。』

____

    『我們…是不是要走了?』修看著我。『嗯!走吧!』這時,一把劍掉在我們面前…修把它撿起來,擦掉上面的血跡對我說:『嗯!這還能用,就帶著吧!』神經啊!沒事帶著一把劍幹嘛?算了,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。

____

『第二個愛麗絲老實順的唱著歌,來到不可思議的國度。』

____

    兩人繼續向前走,聽到有人在唱歌,優美的旋律傳進兩人的耳裡,但是過了一陣子…

____

『他讓各式各樣的聲音滿溢而出,生出了瘋狂的世界。那樣的愛麗絲,是薔薇的花,被不正常的男子所射殺。』

____

    『修…』我望著他『我也聽到了!是槍聲!』說完,兩人朝著聲音向前走。

    『這個人是約翰.列濃,披頭四樂團的成員之一。』說完,帶著我們兩人進來的那名女子走過來。『妳到底是誰?』『抱歉忘了自我介紹!我叫蕾薩,是這個世界的管理員。』『為什麼帶我們來這裡?』修激動的問她。『因為你們是下一個愛麗絲。』『下一個…愛麗絲?』我們兩人不解的望著蕾薩。『遲早會了解的。』蕾薩…消失了…!?

____

『他盛開了一鮮紅的花,在人深愛中枯萎而去。』

____

    『雙色的薔薇…』修看到了一朵顏色奇特的薔薇…藍色的薔薇,沾上約翰的鮮血,染紅了浪漫美麗的藍色薔薇。奇特的雙色薔薇,在眾人的簇擁中漸漸的枯萎,充滿了死亡的顏色,那薔薇的死亡,代表著一位愛麗絲的逝去,我們對這位愛麗絲感到悲哀,這朵曾經受到眾人深愛的薔薇以及曾被眾人簇擁的愛麗絲,在時光的洗禮,成了歷史上的一塊碎片…

____

『第三個愛麗絲是個年幼的女孩,帶著美麗的容姿,來到不可思議的國度。』

____

    兩人見證了一朵薔薇的凋零;一位愛麗絲所踏過的血路,接下來呢?

____

    『修!這是那裡?』這座美輪美奐的城堡,加上外頭的人群,兩人絕對不相信這裡沒有活動。『城堡,伊麗莎白‧巴托里伯爵夫人的城堡。』『蕾薩!』兩人一回頭,就發現蕾薩站在他們後面,雙手拿著兩套衣服。『去找一個地方換上這套衣服吧!』『為什麼?』白龍看著蕾薩手上的衣服,不解的問她。『如果你們想回去原本的世界,那麼就換上這套衣服吧!』兩人只好照著蕾薩的指示做了。     『呦!看起來不錯嘛!拿著這個!』蕾薩說完,交給他們倆一人一個信封。『這個是…』『舞會的邀請函。不然你們進不去。』

____ 『迷惑了各式各樣的人,建立了可笑的國家。那樣的愛麗絲,是國家的女王,被曲的夢所糾纏煩擾。』

____

    『吶!修,你知道廁所在那裡嗎?』我焦急的問。『啊?不知道欸!問一下蕾薩好了!』說完,修拉著我,走向蕾薩,沒想到蕾薩竟然也不知道!?好吧!所以我們就三個人在城堡裡走來走去,就為了找廁所…。

____

『恐懼著逐漸腐朽的身體,就這樣君臨於國家的頂點。』

____

    『等等!這是伊麗莎白伯爵夫人的房間!』修指著那扇門說,這時,伊麗莎白伯爵夫人正好走了出來…『哎呀!自動送上門的小孩啊!來人!』『是!』『把他們給抓起來!』說完,伯爵夫人身邊的侍衛就走向修等人,但實際上,他們只能抓到白龍…『喂!放開我啊!』白龍不斷的大吼著,修只好出面解救白龍了…『放開究極的笨蛋!!!不然的話…』『不然要怎樣?哈哈哈!!!就憑你一個小鬼?哈哈…啊!~~~他咬我,他竟然有膽咬我!!!好痛!!!』這時修不知從那裡出現化身身上的刀,拿了就亂砍,然後所有的侍衛都到下了…『伊麗莎白伯爵夫人,這下妳無路可逃了!』蕾薩手拿著貞德的長劍指著伯爵夫人的脖子,又說:『我今天就要讓世人知道,妳,伊麗莎白伯爵夫人的所作所為!』『白龍!』『喔!』『”零式麥格農”!』兩人用這招讓牆壁破了一個大洞,正在跳舞的各位都停了下來,看著伯爵夫人,以及在一旁的少女屍體…三人乘機逃離這裡…『梅花A的撲克牌…』白龍看著撲克牌喃喃的說。

____

『在森間小路上摸索前進(血路 貞德 第一個愛麗絲)

  在薔薇花叢下開茶會(雙色薔薇 約翰 第二個愛麗絲)

城裡來的招待(梅花A 伊麗莎白 第三個愛麗絲)

  是紅心的撲克牌(最後一個愛麗絲)』

____

    逃離了城堡之後…

____

    『兩位,接下來靠自己了!』蕾薩說完,後方多出了四個人…『這是…”愛麗絲夢遊仙境”的撲克牌士兵!?』兩人驚呼。『去吧!愛麗絲!』

    ……

____

『第四個愛麗絲是一對雙胞胎,因為好奇心而來到不可思議的國度。』

____

    『”白色颶風”!』『”黑色灰燼”!』兩人一直使用必殺射門來對付士兵,知道鬼牌士兵…,不,硬要說的話是王牌士兵出現在兩人的眼前…。

____

『他們鑽過了各式各樣的門,才剛來到這裡不久。』

____

    『就已經找到愛麗絲!!!』兩人將力量合而為一,打敗了王牌士兵,但是卻累得不支倒地…『修!…我們,可以回去了吧!』『應該是…』兩人氣喘吁吁的倒在地上大口呼吸…『呦!看來你們贏了吧!別忘了我呦!』『蕾薩!?』兩人才發現…『沒錯!我就是最後一個愛麗絲!雙胞胎姐姐!』 ____ 『個性強勢的姐姐,以及聰明的弟弟。 他們是最接近愛麗絲的,不過......』

____

    『小小的夢,是我!』蕾薩,不,是愛麗絲露出恐怖的微笑,拿出長劍要刺向白龍的心臟…但修搶先一步擋在前方…消失了…『修!!!!!!』沒想到修竟然出現在愛麗絲的後方,拿著雙色薔薇,指向她的喉嚨…

____

『兩人的夢再也沒有醒來,就這樣持續徨於不可思議的國度中。』

____

    『小小的夢!我要讓你完結!!!』修手上的薔薇越來越接近愛麗絲的喉嚨,白龍乘著愛麗絲分心,也不管劍指著自己,小小翼翼的站起來,二話不說雙手抓住長劍,讓它轉過來逆轉現在的情勢,白龍的雙手鮮血直流緊緊的抓住長劍,下定了決心…刺進愛麗絲的心臟…『很…很抱歉…,最後一個…愛…愛麗絲…,是…是你們…其…其中一個…的…命…』愛麗絲話一說完,馬上就斷氣了…。『修…』『白龍…』兩人互相注視了好一陣子…最後白龍拿起長劍,說:『修,回到隊上,要當一個比我還究極的隊長喔!要記得快點跟我會合,然後再比一場吧!』說完,白龍讓長劍穿過自己的身軀,鮮血和淚水從他的身體不斷的流出來,原本白如雪的頭髮也因鮮血染成和眼睛一樣的顏色…『我知道了!白龍!我會去找你的!到時候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,不要再離開了!』修的雙唇吻上白龍冰冷的臉頰,然後,一道金光撒下來,修回到了神之伊甸的練習場…

____

後記

    『喂!醒醒!你睡的比我還要久喔!究極的笨蛋!』白龍醒過來,發現這是修的森林…『修!這是天國嗎?』白龍不解的問坐在一旁的修。『笨蛋!你沒有死!還活得好好的呢!』修笑著說。『是嗎?』白龍微笑看著天空,卻被修偷襲了…兩人的櫻唇重疊在一起,白龍也沒有抵抗,過了一陣子,白龍爬起來說:『好了!我們約好的!來比賽吧!』

【END】

白龍的頭髮變紅色,應該要叫『紅龍』吧!

XD

是說這篇好血腥喔…((這你打的欸! 結局還偏向BL…

好嘛! 我承認我喜歡白修這個組合啦!((絕對是私心!!!

修修我愛你!((誤((修修本人表示:我是白龍的!

奇怪,白龍不是要去廁所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Sakura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