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『呦!在這裡!』看著眼前全身上下是由粉色及白色組成的伊澤,瞬木整個人看呆了。『看呆了?』伊澤在瞬木面前揮揮手。『不是。然後今天因為家裡的關係,我的小弟要給妳添麻煩了。』瞬木指著一旁的兩個小孩。『沒關係!既然是準人的弟弟那沒問題。』伊澤蹲下來看著瞬木的兩個弟弟。

____

    『準人,午餐要吃什麼?』伊澤兩隻手被瞬木兩個小弟分別一人一隻佔走了。『隨便。』瞬木隨口回答完,但是看著前面手牽手的三人,心裡不是滋味。『怎麼了?』伊澤回頭看瞬木。『沒事。』瞬木整個人很不高興的走著。

    『怎麼覺得準人怪怪的?』伊澤心裡這樣想著,並看著後面的瞬木。『看什麼?』瞬木發覺有人在看自己。『沒事!』伊澤搖手否認,並說:『我們去吃拉麵好不好?』伊澤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間拉麵店。『隨便。』

    於是就這樣,四人走進了一間拉麵點吃起午餐。『好可愛!』伊澤小聲的說著,一邊看著瞬木那正在吃著拉麵的兩個弟弟。『等一下姊姊帶你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?』伊澤臉旁似乎冒出小花…『好啊!…』『等等這樣不好吧!』這時瞬木終於開口說話了。『為什麼不好?這是什麼啊?』看著伊澤手中亮出的入場卷,瞬木無言了。『既然票都有了,那就去看看吧!』

____

    『要先去玩什麼呢?』伊澤帶著小孩,走進了遊樂園。『真是…到底是在跟誰約會啊?』瞬木整個火氣上來了。

    『呼!好累啊!坐在一旁吃著冰淇淋的伊澤看著瞬木的弟弟開心的喝飲料。『魅,我有事要跟妳說。』看著認真的瞬木,伊澤暫時先不吃冰淇淋。『準人,怎麼啦?』伊澤整個人還搞不清楚狀況,便被瞬木壓在旁邊的牆上,手中的冰淇淋也因此而落地。

    『不要跟除了我之外的人那麼要好。』瞬木認真的看著伊澤,一旁的小孩似乎很認真的聊天,所以沒注意到兩人的動作。『準人…對不起…』話還沒說完,被壓在牆上的伊澤被瞬木的動作嚇到了,柔弱的物體,正在嘴唇上貼著,伊澤的心,被瞬木給融化了,像剛才掉在地上溶解的冰淇淋一樣。

    『準人,對不起…。我…喜歡你!』伊澤被吻完,第一個說的是這個。『笨蛋!妳喜歡我這件事,我早就知道了!』瞬木把頭別開,走向弟弟們。

    『這樣的準人,好可愛吶!』

【END】

不知道這樣迷妹還滿意嗎?

是說冰淇淋好可憐>ω<

文章就醬子完成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Sakura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